莫言知秋意

SCP-mha-715-“牵引者”

祝福绿谷出久生日快乐!因为近期愉快x的加班生活,没能搞定预期的生贺文,抱歉将以似乎并不合适的scp-绿谷出久作为贺文。

 

扩展阅读:

SCP-mha-1053-“回溯女孩”

一些无关紧要的说明

 

SCP-mha-715-“牵引者”

项目编号:SCP-mha-715

项目等级:Safe

特殊收容措施:SCP-mha-715本身为基金会Site-██实习研究员,并始终对基金会抱有长期的配合与服从意向,因此不需要特殊的安全遏制程序,但为了避免非主观意向的收容失控现象,SCP-mha-715主动接受了最低程度的收容措施。

SCP-mha-715被容许继续住在他原来居住的员工宿舍内,并被容许继续拥有宿舍内原有的各种物品。

SCP-mha-715被容许在Site-██内所有一般区域活动,并继续担当研究员。但SCP-mha-715被禁止在非要求下使用自己的异常能力,SCP-mha-715-1事件发生后,这一要求被更改为SCP-mha-715被禁止在一般情况下使用自己的异常能力。

SCP-mha-715-1事件发生后,根据相███教授的要求,SCP-mha-715被禁止继续持有英雄类型的漫画、小说、电影光盘等娱乐品。

SCP-mha-715被禁止和其他scp进行直接接触,以防止异常的失控,但在████年██月██日后,由于SCP-mha-1053对SCP-mha-715的高度依赖性,SCP-mha-715被许可通过申请的方式与SCP-mha-1053在监控下会面。

描述:SCP-mha-715为基金会Site-██实习研究员绿███,是一名16岁的亚洲男性,于████年██月██日向自己的上级八███教授报告了自身的异常现象。

他身上的主要异常体现为他可以吸引小型物品,这种吸引并非是简单的从身体上提供了一个吸引的力,而是似乎可以将指定的物品消除引力停滞在空中,再缓慢地拉向身体。

根据SCP-mha-715自身的判断,他提供给被吸引的物品的是两种力,一种是维持物品停滞在空中的力,另一种才是将物品拉向身体方向的微弱引力。因此他判定自身的异常能力比起吸引,更近似于牵引。当SCP-mha-715尝试牵引物品时,并非一定需要同时施加这两种力,但只单独运用其中一种力时,物品仅能浮在空中不动或是掉在地上被缓慢拖动,此外SCP-mha-715自己描述会有一种“不平衡”的感觉。

根据SCP-mha-715自身描述,他在大约4岁时拥有了这种异常的能力,他尝试用这种能力去在玩伴中获取地位,但很快意识到这并不是正常人会自然而然拥有的力量,因此有意识地隐瞒这种能力的存在。为了以防万一,已对SCP-mha-715记忆中有展示过异常能力的人员进行消除记忆,同样在Site-██工作的爆███研究员除外。

对SCP-mha-715五代以内的血缘亲属进行调查,并未发现类似的异常现象。

对SCP-mha-715的身体进行的检查,并未发现异常。

SCP-mha-715具有较高的智商和分析能力,作为研究员通晓scp研究流程,根据他自己提出的实验建议,对SCP-mha-715能力的极限进行了测试,确认SCP-mha-715只能牵引正常状况下他能拿起的物品,这种牵引往往会给SCP-mha-715带来拿着牵引的物品所要承受的一样的压力。

但在SCP-mha-715-1事件发生后,SCP-mha-715本人猜测其能力在紧急情况下可以大幅提升,但受到SCP-mha-715本人友善的性格影响,SCP-mha-715拒绝一切有可能会对他人造成伤害的实验。

作为替代,SCP-mha-715为自己设计了仅仅涉及自己的实验计划,已确认这种异常能力是可以被锻炼的,并且SCP-mha-715的牵引极限应该为自己的体重或略微超过自己的体重。在确认了自身的异常能力可以加强后,SCP-mha-715提交了关于训练自身异常能力以及加入机动特遣队-“最后的英雄”的申请,均被相███教授驳回。

但在这之后发生了SCP-mha-715-2事件,现在SCP-mha-715已经被准许进行体能训练、枪械训练以及在监控下进行自身异常能力的训练。

 

附录715-A:

SCP-mha-715-1事件:发生于████年██月██日的收容失控事件中,SCP-mha-715在撤离过程中发现当时位于楼下的特工夜█正在遭遇生命危机,随即擅自使用了超过实验中极限的异常能力将特工夜█快速拉到楼上,此后面对追杀而来的scp-██,SCP-mha-715要求其他人员快速撤离并断后利用自身的异常能力将scp-██“钉”在了墙上至少三分钟,直到机动特遣队-“最后的英雄”赶到,此时SCP-mha-715已重伤。在此事件后SCP-mha-715的四肢都留有暗伤,根据医生修███的要求,不建议SCP-mha-715继续参与活动等级A以上的实验。

 

SCP-mha-715-2事件:发生于████年██月██日的收容失控事件中,SCP-mha-715发现由于█████████半数研究员未及时撤离,因此组织了████████████进行援救工作,在援救过程中SCP-mha-715再次遭到重创,当机动特遣队-“最后的英雄”赶到时,SCP-mha-715由于肢体爆裂已濒死,在被运送到临时治疗点时,由于SCP-mha-1053擅自出现并使用她的能力,SCP-mha-715被“回溯”到了身体完好的状态,这也是SCP-mha-1053首次展现她真正的异常能力。

 

附录715-B:

在SCP-mha-715-1事件和SCP-mha-715-2事件中,SCP-mha-715都表现出了不凡的勇气与牺牲精神,显而易见,他倾向于保护他人,甚至可以说会本能地保护他人。为此不惜让自己伤痕累累——即使根据疼痛测试,他的痛觉系统与常人无异——似乎是纯粹的牺牲精神似乎让他本人拥有了远超常人的耐痛能力,当然的,并没有给予SCP-mha-715比常人更强的生命力。

相███教授认为SCP-mha-715爱好阅读的英雄类型的娱乐品给了他极其不好的影响,因此在SCP-mha-715-1事件后彻底禁止了SCP-mha-715持有此类作品,但鉴于此后的SCP-mha-715-2事件中SCP-mha-715的“以拯救他人为目的的自我毁灭倾向”,SCP-mha-715得到了进行体能训练、枪械训练以及在监控下进行自身异常能力的训练。

 

附录715-C:

Site-██████部分会议记录如下:

八███教授:我至今……好吧应该说我现在在想,我把绿█少年带进来真的是正确的吗?当然他认为异常确实应该被很好的安置这一点没错,他本人也可以说是最友好的scp项目,但我仍然……

我的意思是本来像他这样年轻的孩子不该承受这样的人生的——我不是指被监管这一点,尽管这一点也让我抱歉——但至少他绝不该承受被那种可怖的项目撕碎的痛苦啊!

当然,没人应该忍受这种恐怖的事情……至少不该手无寸铁地面对这种事……

——不不,请让我说完!

“控制、收容、保护”,我想我们还不至于忘记我们的口号。而绿█少年也始终遵循着这一口号。所以我认为我们应该给他这个机会,至少下一次如果他再次违反规定卷入这种事情他会有更好的方法来处理,保护他人,保护自己。

山███教授:下一次?!现在就开始思考下一次?!

香██教授:唔,虽然我也觉得不管怎么惩罚,下一次他也照样会违反规定选择去救人但你直接这么说总觉得……

根█教授(SCP-mha-███):嘛~毕竟那孩子是特工欧███的弟子这种事也正常吧~机动特遣队的事情另谈,但训练确实可以提上日程嘛。运用一切可运用的力量来“控制、收容、保护”本来就是我们的目的啊~

香██教授:哈哈哈,由根█“校长”说这话真的分外合适呢,那么这就定下来吧。

石██教授:比起那个,我更在意他的精神状态是否还正常。虽然第一次的事之后就委托了修█医生做心理疏导,但第二次的事中……

山███教授:我明白你的意思!那小子的自我牺牲意识已经到不正常的地步了!

香██教授:你们怀疑这是他精神上的异变?

八███教授:不,你们为什么会怀疑这方面?他从一开始就是这种人啊,你们忘了他入职测试中发生的事了吗?

虽然我也很在意,为什么在发生了如此可怕的事后,他居然会冒出加入机动特遣队-“最后的英雄”的想法……这孩子到底跟谁学的?!

相███教授:跟谁学的你心里没数吗?!

 

备注1:在SCP-mha-715进行研究员入职测试时,同样进行入职测试的丽███(现任实习实验员)因意外事故从高空坠落,SCP-mha-715冒着被砸死的危险跑过去接住了对方,因此双臂骨折,并无法完成完整的入职测试。

备注2:八███教授,原为特工欧███,前机动特遣队-“和平的象征”(该特遣队已遣散,机动特遣队-“最后的英雄”是该特遣队的“重生计划”)知名成员,因在特遣队的高危工作经历,身体极为瘦削,眼窝深陷,一半的呼吸器官及整个胃部都被摘除。合理推测作为其弟子的SCP-mha-715以他为榜样才会抱有近乎不正常的轻视自身的态度,并且意图加入机动特遣队-“最后的英雄”也是受到其影响。

备注3:该会议后除了处罚违规的SCP-mha-715外,大幅加重了对主动协助他的饭███实验员、轰██实验员、切████实验员、八███实验员的惩罚,并对提供了帮助的丽███实验员等人也给予警告,尝试借助SCP-mha-715重视他人更甚于自己的性格特征对他的行为予以限制。

 

评论(1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