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言知秋意

SCP-mha-1053-“回溯女孩”

涉及动画未登场人物警告!与绿谷生日贺文SCP-mha-715-“牵引者”一同发布,预祝三个月后第四季动画一切顺利!

 

扩展阅读:

SCP-mha-715-“牵引者”

一些无关紧要的说明

 

SCP-mha-1053-“回溯女孩”

项目编号:SCP-mha-1053

项目等级:Safe

特殊收容措施:SCP-mha-1053表现出了极度的配合与服从,被收容在一个不小于5米X5米且拥有足够活動空间的区域内。玩具,书本,游戏,和其他娱乐设施每三个月将进行充足的提供和更换。合适的寢具,浴室,和医疗设施必须在任何时候都可用。

食物每天提供三次,SCP-mha-1053有要求的话一天最多可以提供2次零食。

SCP-mha-1053被容许在Site-██内绝大部分一般区域活动,但必须由实验员陪同。

SCP-mha-1053被禁止在非要求下使用自己的异常能力,SCP-mha-715-2事件发生后,这一要求被更改为SCP-mha-1053被禁止在一般情况下使用自己的异常能力。

SCP-mha-1053被禁止和其他scp进行直接接触,以防止异常的失控,但考虑到SCP-mha-1053对SCP-mha-715的高度依赖性,可以在SCP-mha-715申请后在监控下与之见面。

SCP-mha-1053被要求随身携带紧急按钮,一旦她无法控制自身的异常能力,需要通过按下按钮来警告周边人员,方便Site-██做出及时处理。

描述:SCP-mha-1053看起来是一个亚洲人种的小女孩,有着浅蓝色头发,红色眼睛,左侧额头处生长有一支角状物SCP-mha-1053-1。她自称名为██。

████年██月██日,SCP-mha-1053出现在了Site-██周边,并试图进入Site-██伪装为的中学校园中,因为误以为对方为周边走失的儿童,通████实验员将她领进了外部休息区,但随后SCP-mha-1053显现出了她对通████实验员的熟悉,并且进一步表现出对其他并未出现在她面前的多名实验员的了解。

这使通████实验员怀疑SCP-mha-1053拥有预知眼或者“全知”的能力,并启动了紧急调查程序。

SCP-mha-1053对基金会的行动表现出了高度配合,顺从地告知基金会有关自身的信息,包括她的社会身份、异常能力以及知道基金会成员信息的原因。

这些信息帮助基金会顺利找到了一名与SCP-mha-1053长相几乎完全一致的同名女孩,但她头上并没有近似SCP-mha-1053-1的事物,不具备SCP-mha-1053的异常能力,而且与SCP-mha-1053描述中“能力失控将父亲回溯没了,母亲因此弃家出走”的经历截然相反,她拥有着幸福的家庭。

为了避免刺激SCP-mha-1053,关于找到同名女孩的消息被禁止告知给SCP-mha-1053。

根据SCP-mha-1053的自述,当SCP-mha-1053-1的长度超过██cm时,一切接触到SCP-mha-1053的人类会回溯到之前的某个状态中。这种回溯仅仅针对人体有效,没有办法被SCP-mha-1053有效控制,其回溯的时间长短带有一定的随机性,最糟糕的情况是SCP-mha-1053无意识中疑似将她的父亲回溯到了受精卵时期,而好的情况则是SCP-mha-1053可以将重伤者回溯到受伤前的状态。

SCP-mha-1053十分友善,因为恐惧回溯能力可能造成的危害,所以抗拒着主动使用这种能力。但在SCP-mha-715-2事件中,她使用了自身的力量挽救了SCP-mha-715的生命。

SCP-mha-1053相信基金会Site-██站点为一所名为██中学的英雄学校,这所学校内的师生是英雄这一职业的在职者或者预备役,她深信自己在某些悲惨的作为人体试验的实验品的经历中得到了英雄的拯救,因此也全心全意信任着英雄们。其中,SCP-mha-1053对待相███教授、通████实验员和SCP-mha-715的态度最为亲近。在她的描述中,她之所以对Site-██站点的成员表现出一定程度的了解是因为她确实认识他们。

SCP-mha-1053无法对自身的异常能力做出解释,在她的认知中,社会上的每一个人都拥有不同的特殊能力,这种能力被称为“个性”,是一种社会常识。

 

附录1053-A:

根█教授(SCP-mha-███)的批示:

嘛~我有听说关于SCP-mha-1053大家的想法。

但目前为止可以知道的信息还是太少了,马上认定SCP-mha-1053可能来自一个所有人都有异常能力的平行世界未免为时过早。

关于SCP-mha-1053和SCP-mha-715之间的情况,我觉得不妨给他们接触的机会嘛。

SCP-mha-715的项目等级没有从Safe变成Neutralized完全依赖的是SCP-mha-1053的能力,如果两者的接触会导致什么问题,恐怕种子早就被种下了,再隔离也不会有太好的效果。

SCP-mha-1053对SCP-mha-715的依赖能很好地帮助完成对SCP-mha-1053的收容,同时让SCP-mha-715接触小孩子也能缓解SCP-mha-715最近的精神状态吧。

最重要的是,SCP-mha-1053有提到吧,在她的理解中,每个人都可以通过锻炼来提高自身的特殊能力也就是她所谓的“个性”,她长大一些后也可以小心训练自身的能力然后去帮助英雄。人形SCP中通过锻炼增强能力的概念可并不常见,听起来像是游戏或者小说一样,而恰恰好SCP-mha-715就具备了具有成长性的异常能力,这不是很有趣吗?

我希望这有助于我们把SCP-mha-715甚至SCP-mha-1053的分级从Safe变为Explained

评论(1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