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言知秋意

爱丽丝梦游仙境(仅仅脑洞)(其实觉得没什么cp倾向)

翻以前写的东西的记录的时候,突然发现了不知什么时候写的脑洞……似乎设定趋于完整的样子……以前也在卡带群提过的样子……于是发出来吧……以下为记录内容:


突如其来的脑洞,在想着某位大大画的垂耳兔带土萌图时想到的……

爱丽丝漫游仙境X卡卡西&带土

追逐兔子的爱丽丝——卡卡西

“你是爱丽丝吗?”

“我不是,我是旗木卡……”

“你当然是爱丽丝。因为只有爱丽丝可以进入仙境。”

 

哭泣的白兔子——垂耳兔仔土

“要迟到了要迟到了要迟到了!会被杀的啊啊啊Q_Q”

 

柴郡猫——暗部猫面具的男人

“你是故意为我指错路的?”

“诶?应该说真不愧是卡卡西前辈嘛~但是哟~人家可是为了你好呢~”

“………………”

“冷·血·无·情的卡卡西对一个敌人如此殷切未免太不符合人设了不是吗?明明乖乖回去比较好哟~”

 

墙上蛋——蛋壳面具自称为斑

“我是斑。”

“有光明就会有黑暗。”

“我为什么不想从墙上下来?你难道不明白你正行走在地狱中吗?”

 

疯帽匠——面具无限疯狂阿鸢

“茶话会?要等最后一位客人——超美丽的爱丽丝大人抵达才能开始哟~不准偷吃哟~”

“我就是爱丽丝。”

“什么嘛~结果前辈您是骗子啊~爱丽丝大人真是迟到得超级久啊!”

“我就是爱丽丝!”

“别骗人家啦~爱丽丝大人可是棕色头发、画了脸绘、会着医术、超级可爱温柔的少女啊~”

“还有不要理旁边的流血泪的家伙哟~真的真的会被杀的哟~”

 

三月兔——癫狂的披发少年土

“杀!”

“别过来啊!都是你们的错!会被我杀死的!”

 

睡鼠——微笑着卖安利的带土

“爱丽丝,只要好好睡过去就好了。”

“你想要的一切,都会在梦中实现的。”

“和我一起,永久的睡去吧。”

 

红心女王——血染紫袍四战堍

“那么就捅碎他的心吧。”

“毕竟爱丽丝是一定会被捅碎心脏的。”

 

迷失森林——眼神迷茫谁不男

“你是谁?”

“我不记得。你又是谁?”

“……我……谁也不是……”

“你也忘了吗?我们一起到那边吧,也许走着走着就能回忆起来了。”

“我很愿意和你一起。但是我不想离开这里。离开这里……我能感觉到,只会让一切变得糟糕……”

 

“……原来是卡卡西啊。”

 

毛毛虫——十尾人柱力前带土

“这场辩论是你胜利了,但你无法得到最终的胜利。”

 

破茧成蝶——六道人柱力带土

“……我与你无话可说。”

 

 

浅层意识里的姐姐——野原琳

“我到底是真正的琳还是你或者带土幻想出来的,有那么重要吗?”

“你相信的,便是真的。”

 

白皇后——火影袍幻想木叶堍

“我会帮你的。罪人必须受到惩罚。”

 

公爵夫人——怀抱九尾灭村堍

“哈哈哈哈,这可不是一个孩子,这是九尾……”

“根本无需担心,九尾就在我手里……”


大致是卡卡西进入带土的内心想找回(唤醒)真正的带土的展开。然而在带土的意识中,这里是“爱丽丝梦游仙境”的“仙境”,“爱丽丝”卡卡西追逐着“白兔子”仔土来到这里,迷失其中,而不知是真正的琳抑或带土内心的幻象的“野原琳”却警醒了他……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