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言知秋意

(多尔克)喵尾巴(突发短小脑洞)

记得自己某日做了一个相当有趣的梦,清楚记得自己在做梦,并努力告诉自己“记住这个梦啊”(似乎是梦里有一个很精妙的设计,因为无法保护住某人强行先手杀死她预备之后再复活之类的?),结果等醒过来直记得“想要记住那个梦”本身了……

醒来后完全不想起床摊在床上,恍恍惚惚间想到了猫尾巴,也许和前一天看了一些和萌喵有关的内容,这次记住啦。

印象里曾经读到过有人写的很可爱的“猫尾巴一定是一种猫咪的共生生物”之类的设定,于是脑补起来喜欢的角色们的喵尾巴的故事~

角色天生有猫尾巴和猫耳朵的世界观,大概可以看成喵化,但实际上并不养猫,所以对以下脑补概不负责。


多尔克的耳朵和尾巴都不太明显,但并不影响可爱n(*≧▽≦*)n。

  • 耳朵藏在帽子里,完全无法发现其存在,有极高可能被压扁了,但依旧尽职尽责帮助多尔克感知危险。
  • 因为多尔克的衣摆相当长,所以一般来说,只能看见尾巴尖。
  • 和多尔克脸上的冷漠相称的是她常常纹丝不动垂着的尾巴。
  • 但其实并不是绝对的冷酷无情,情绪波动较大的时候并不能控制尾巴保持平静。
  • 面对敌人的时候,身体会压低,尾巴会挺立起来,毛会竖起来。多尔克知道这件事并且并不在意在敌人面前显露自己这种敌意。
  • 偶尔会利用尾巴协作作战,看起来柔弱的尾巴在魔力加持下也拥有鞭击或者甩出敌人的能力。
  • 猫尾巴据说连着猫咪的肠子,拉了会令猫咪受重伤?多尔克本身就讨厌和别人接触,所以被看作是一种身体要害的尾巴,也不喜欢被触碰。
  • 多尔克讨厌的,多郎就一定喜欢(?)。意思就是多郎在掀帽子的恶习外,增加了尝试拉多尔克尾巴(但其实并没真的拉过)的爱好。
  • 多尔克对着多郎的时候,虽然大部分情况下面上都能保持冷静,但随心情变化,尾巴会迅速摆动。多郎蛮喜欢围观多尔克看起来不在意但尾巴摆动得很厉害的场景。
  • 遇到圣树之后,尾巴垂着的时候,经常会慢慢摇动。
  • 本人并不知道自己的尾巴暗暗在出卖自己(的心情)这件事。
  • 揭下面具后,耳朵大概是被闷久了,平时都不会动弹,只有在专门听周边动静的时候,会立起来动一动,而尾巴则变得更加活跃,多尔克本人开始放任尾巴做出显露敌意之外其他感情的表达。
  • 不过就算是变活跃之后,相较于多郎各种摆POSS的尾巴和多多经常炸毛的尾巴依旧是一条很安静的尾巴。
  • 现在尾巴已经能接受抚摸而不至于一被碰到就下意识甩开了。

 

 

 

  • ……什么人的抚摸?
  • ……不告诉你!(*////—////*)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