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言知秋意

身为守护者的我

我是谁?
我确实好奇这一点。
而我唯一的线索是我刚刚爬出的坟墓。
墓碑上面写着名字、生卒年和墓志铭。
“守护者”。
我喜欢这个词。
可惜我已忘了所有。


我的心告诉我:那么就去追寻吧。
把失去的一切找回来!
于是我做了。
在心的指引下回避着各种围追堵截探寻自己的身世。
然后得到绝望的真相。


我硕果仅存的朋友和伙伴,正是他们不惜一切地追杀我。
一切皆因我是守护者,是为了守护人类被植入了怪兽从而能运用超凡力量的人形战斗机器。
从我失去对体内怪物的控制的那一刻起,我就该彻底死去。


心低语着:“是时候抛弃过去选择新生了。”
而我又一次选择了自尽。
假作我心的那东西追问着为什么。


因为当年我是自愿成为守护者吧。
新生的我当然会再次成为守护者。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