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言知秋意

【REPO】徒花太太的《轰焦冻的爱与谋略》

@徒花 太太要repo那么便有repo! 

 

拍照技术凄惨请不要管,只是纯粹表明本子和挂件我都入了而已……

实际比我拍的渣照片好看若干倍!喜欢这种内外封的设计!画师的图很赞,这种雅致的外封也很美丽~(以及拿到手明白了太太当时“啊啊啊印反了”的误解是怎么回事了2333双面同图偶尔确实会有这种迷惑啦~)

收录了爱与谋略系列的四篇故事的本到手之后,虽然里面的文我之前已经都读过不止一遍(感谢太太让我快乐抢先读x),但还是又赏析了一遍,些许的改动令文章更加圆满和有趣了(比如我挺喜欢轰特地去绿谷父母那边下跪告罪和宣战x的设定233333)(还有咔网络版只是觉得自己的“金玉良言”值回票价本子版居然觉得还该找零真是噗哈哈哈)。

以及虽然以前就评论过,但我还要再指出一次,deku与命运之人里两人相似的行为模式和反应真的非常有趣!

未公开版以前有写过长评了,这里就不再赘述,总而言之就是太棒的本子啦!太太,这真的很令人喜欢!

评论(2)

热度(12)